蝕夜

★繁體字注意。
☆主推嵐,大野一生推3
★沒有CP雷,不過這邊文章目前主要是潤智、磁石。偶爾會有山組、all智、智攻...總之我是看心情寫文XD 請自行避雷~務必慎入。
☆超級雜食,歡迎勾搭~
★因為沒有CP雷,最近萌什麼就寫什麼所請小心。
☆一定會在標題上CP,放心。wO
★非常喜歡現實向,大概還是會以現實向為主。
☆歡迎搭訕( ´ ▽ ` )ノ

雖然晚了點,Merry Christmas!






實在沒這樣畫過他們...我盡力了_(:з」∠)_


潤潤真的很難畫得很像OTZ


倒是大野智我覺得精神上(?)還是很像的XD




不是我要說....真的畫完鉛筆線稿就已經心累....


本來想著要上色,不過這樣就必須要上黑線稿...手殘如我,不如就讓他們維持這樣吧!o(`ω´ )o




那個logo....我不愛歸不愛,用手畫出來還真的不太容易呢(´・ω・`)




不過我大概還是會找時間上色(你快把文坑填了#)



當時看到生寫勾手指就興奮得要叫出來了~所以才決定畫畫看XD

但是潤潤那件衣服真的要很努力找圖才能把在陰影的部分畫出來......

他的衣服結構我真的一直沒搞懂,研究了蠻久的....





以上//


2018.12.25(?) 蝕夜

评论
热度(9)
©蝕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