蝕夜

★繁體字注意。
☆主推嵐,大野一生推3
★沒有CP雷,不過這邊文章目前主要是潤智、磁石。偶爾會有山組、all智、智攻...總之我是看心情寫文XD 請自行避雷~務必慎入。
☆超級雜食,歡迎勾搭~
★因為沒有CP雷,最近萌什麼就寫什麼所請小心。
☆一定會在標題上CP,放心。wO
★非常喜歡現實向,大概還是會以現實向為主。
☆歡迎搭訕( ´ ▽ ` )ノ

【潤智】付き合う-1

*J禁-長末潤智








「我⋯⋯喜歡你喔。」



聲音就這麼突然的跑出來了。

本來不是想要現在說的。



「欸?」



他放下手機,抬起頭望著自己,眼中閃過一絲驚訝。



「我也喜歡松潤啊。」軟軟的聲音帶著笑意,一種哄孩子似的語調。



真是令人不爽啊⋯⋯



「我說的是那種喜歡,不是單純只是對團員的喜歡。」



「那種喜歡是哪種喜歡?我不懂你的意思呢。」



可惡,你不是都知道的嗎!



「所以說,就是⋯⋯作為伴侶的那種喜歡啊!」



「我不是女孩子喔。」



「這不是廢話嗎!」



「哇!松潤好兇!」



「我沒有在開玩笑。」



他勾起嘴角,對上了我的眼睛。



「謝謝。」



呃?



「被人喜歡是開心的事情不是嗎?」



他這麼笑著,然後拿起菸盒和手機,就這麼離開休息室。



告白了,然後被說謝謝了。



這樣到底是接受了還是拒絕了啊?



大野智你說清楚啊!










TBC.





-----------------------


好久不見,是我XD


前陣子忙得不得了,實在太想寫了所以開了個坑。


大概是潤智潤,我家的智依然是小妖精(?)


總之 盡力做到最少一週一更...._(:з」∠)_

以上//


评论(2)
热度(30)
©蝕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