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字注意。
☆主推嵐,大野一生推<3
★沒有CP雷,不過這邊文章煮要是潤智、磁石。偶爾會有山組,竹馬,大宮,慎入。
☆非常雜食,歡迎勾搭~
★因為沒有CP雷,最近萌什麼就寫什麼所請小心。
☆一定會在標題上CP,放心。
★非常喜歡現實向,大概還是會以現實向為主。(不過看文的話真的是什麼都吃)

【潤智】漢字

*J禁-長末潤智
*OOC注意
*20160103 VS嵐,猜猜隊友下一步怎麼做的那個遊戲。

「你為什麼,不寫我的名字?」

嵐的樂屋裡,松本潤捏著自家隊長的麵包臉,眉間川字的逼問著。被捏這臉而嘟起的嘴,還有一臉無辜的眼神,都讓松本潤感到莫名的火大。

這個人怎麼能可愛得讓人這麼生氣呢。

「潤ちゃん鼻喲森既!(潤ちゃん不要生氣!)」

大野智可憐巴巴的掙扎著,把松本潤的手從他臉上拉下來。

「因為不想在這裡寫啊⋯⋯」

這話剛出口,一個翻身,大野智已經被押到在樂屋的榻榻米上。

「你就這麼喜歡海嗎?」

一臉嚴肅的看著身下的大野智,在松本潤的眼中帶著慍怒、和一絲不甘。
都在一起這麼久了,卻連輸給人都不是。

半餉,大野智身手環著松本潤...

2017-09-23 热度(3)

這兩天看了日劇的「致工藤新一的挑戰書」。

跟朋友說著,ARASHI裡演過偵探的真的不少,怎麼當初沒人演工藤新一呢?
雖然我覺得後來跟忽那汐里一起演的工藤新一也不錯XD
不過如果讓嵐的人去演...這樣這團就有東京雙煞了!(喂)

朋友:不好不好,這樣接下來他們到哪都有殺人事件啊!

我:不至於吧!金田一們(?)也好好的啊!

朋友:都說是東京雙煞了,那兩個碰在一起會死人的。(沈痛)其實這才是事情的真相!(´・ω・`)

我:我真的很想看櫻井翔或二宮和也演工藤新一你知道的(´・ω・`)

朋友:沒辦法,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ry

聊著聊著就想到了貴族偵探播出期間,他們的腦洞XD

貴族偵探的使用人,鎖匠...

2017-09-23

Untitle的封面出來的時候還想說這次在海邊呢!智應該很開心(?)

然後細看就覺得....整體色調也太灰了吧。
初回的封面很多人不愛XD
大概設計摸久了,覺得挺常見的,不過還是覺得略不好看。

通常的封面,一直有種power of the paradise 感(????)

而且大家約好穿長外套還不跟大哥說(欸)

曲名感覺大家都快沒梗了哈哈哈哈
到底這次演唱會會是怎麼樣的感覺 真的很好奇啊。

Unit曲的CP曲(不是),長末跟磁都沒中有點失落_(:з」∠)_
磁居然連三人都沒有_(:з」∠)_
雖然果不其然的,大家都平均的在這四首曲目裡唱了兩首歌啦..........

不過虹篤也很好,我也很期待。
(每次這種時候就覺得...

2017-09-22 热度(2) 评论(23)

(圖轉自WB)

我一直覺得,潤潤在盯著智的後腦勺。

他真的很喜歡大野智的後腦欸XDDD
每次抱抱都一直摸~~

2017-09-21 热度(18) 评论(4)

心血來潮看了NINI的solo大家混剪的舔屏版....
本來看BD的時候那很遠的小小的樣子在扭我就已經很不好了
看到有人找到新聞剪輯的我整個被擊倒_(´ཀ`」 ∠)_
這個人已經三十四歲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當時你在AYH場刊裡面說你要做舞曲是這個意思嗎你!!!!!

還有那個相葉般的褲管長度(艸)
那一小截太可愛了_(´ཀ`」 ∠)_


(完全就是朝著BT發展的迷妹。)

很多人都不喜歡他這次的solo都是遠景,不過我一直覺得這應該是NINI自己提出他的solo想這樣呈現。
但是看不到近距離這麼帥的NINI果然還是很可惜啊....

很期待今年的演唱會呢~

2017-09-20 热度(10) 评论(2)

【潤智】手

*J禁-長末潤智

*OOC注意

*超短的。(欸)


他的左手纏著那個靠在他左肩上,跟他一起窩在沙發裡看電影的人的右手,十指交扣。


他今天有點不太開心。


他看到了播出的新聞的CM拍攝花絮了。


他真的不開心。


「智。」他輕喚。


「嗯?」


懶洋洋的疑問聲從身側傳來,還挪了一下身體,黏得更緊了,像隻犯睏的貓。


「你......」看著下意識在自己肩上蹭來蹭去的大野智,本來要問的事一時之間都吞了回去,「沒事。」


『為什麼要握櫻井翔的手!還握這麼久!』『幹什麼讓(網路上的)大家都覺得好像你們倆在一起似的,...

2017-09-18 热度(48) 评论(2)

ARASHI 5 x 18

結成18週年 おめでとう!


從來不覺得太晚遇到你們:)
就算是這麼晚才認識你們的我,也感受到你們是多麽的美好而堅強。


『不能為了眼前的事情而去努力的人,能為什麼事情努力呢。』——大野智

『夢想不是為了給人看而存在的,而是為了實現而存在的。』—— 櫻井翔

『不是因為開心了才笑,而是因為笑了才會開心。』—— 相葉雅紀

『目的、結果、評價……我不想一邊尋找答案一邊生活。』——二宮和也

『為了一個目標努力是理所當然的常態,所以並不覺得持之以恆是件困難的事。』—— 松本潤



你們是那麼的努力才達到今天的高度,而且還在不斷...

2017-09-15 热度(21)

【磁石】在意的人

*J禁-磁石翔二
*OOC注意
*DIGITALIAN專輯製作時期的故事。


『吶,這次的SOLO錄製得如何了?』收到了這樣的訊息。


二宮和也滑著手機you tube,一如以往的尋找著喜歡的電玩配樂被改編成鋼琴版本的影片。
看到訊息通知,他差一點就順手滑掉了,就在他習慣性要滑掉通知的時候看到了「來自:翔ちゃん」的字,改為點按訊息回覆。


『嗯,跟上次和你聊過的概念差不多,歌詞已經大致上完成了,就是曲子的部分,我還在思考要怎麼做。』


回覆了訊息,又繼續翻找You tube。他還沒開始翻,訊息通知又跳了出來,幾乎是秒回。...

2017-09-02 热度(40)

偷偷牽手的山組(ry

翔哥哥笑得好開心啊!!!!

2017-08-31 热度(6)

這邊沒發過所以也來一下XD

最嚴格但是帶給我們超多驚喜的潤監督,最棒的DJ MJ,最可愛又溫柔的松本潤:


生日大快樂!!!!

誕生日おめてとう!


★圖是AraFes"12的DJMJ看到大宮SK的時候XD 真心美~

賀文晚點再上來(艸)

2017-08-29 热度(2)
1/3

© 蝕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