蝕夜

★繁體字注意。
☆主推嵐,大野一生推3
★沒有CP雷,不過這邊文章目前主要是潤智、磁石。偶爾會有山組、all智、智攻...總之我是看心情寫文XD 請自行避雷~務必慎入。
☆超級雜食,歡迎勾搭~
★因為沒有CP雷,最近萌什麼就寫什麼所請小心。
☆一定會在標題上CP,放心。wO
★非常喜歡現實向,大概還是會以現實向為主。
☆歡迎搭訕( ´ ▽ ` )ノ

午睡夢到翔了(艸)
夢裡的他帥呆了啊啊啊啊





翔好像來我工作的地方好幾天,不知道取材還怎樣
總之,我負責他的伙食(?)
不過我自始至終都不知道這個人來幹嘛的(欸)

後來還一起去逛逛,有換line(艸)
他態度超好,可是有時候會看到他比較嚴肅的臉,很帥(艸)(News Zero表情)
穿著粉紅色的夾克(嵐學那種)
他很嚴肅的對其他人說話,可是看到我就會笑(大概因為我負責食物吧)
一起吃飯的時候會看到超近距離的笑容(艸)
覺得心臟都要停了(艸)


我還因此差點遲到....就醒了!(遺憾)




--難道會夢到是因爲我早上發了他的車車嗎?!




评论
©蝕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