蝕夜

★繁體字注意。
☆主推嵐,大野一生推3
★沒有CP雷,不過這邊文章目前主要是潤智、磁石。偶爾會有山組、all智、智攻...總之我是看心情寫文XD 請自行避雷~務必慎入。
☆超級雜食,歡迎勾搭~
★因為沒有CP雷,最近萌什麼就寫什麼所請小心。
☆一定會在標題上CP,放心。wO
★非常喜歡現實向,大概還是會以現實向為主。
☆歡迎搭訕( ´ ▽ ` )ノ

【山組/SO】忘了的東西。

*J禁-山組SO
*突發,OOC注意。
*小段子
*翔哥哥24小時TV宣番系列






櫻井翔是個性急的人。


在他很突然的意識到自己的心意之後,就一直想著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告訴對方自己喜歡他。


他可是計畫狂魔,卻沒辦法在緊到不行的行程之中塞入「告白」這個行程,他有點挫敗。


可以的話他希望迅速但又浪漫的追求對方,就算對方是男性,是自己的隊長,是嵐的守護神。


他甚至想過在24小時TV之後要跟他「告白」,連追個人都如此切合主題,不愧是連自家番組都不放過宣番時間的今年的主持人。


這個夏天忙到連YY一下的時間都沒有的櫻井翔在嵐にしやがれ收錄之後還有工作,難得的比二宮和也還要快離開,卻在走到車旁才想起自己那寫了滿滿行程的手帳,忘在樂屋裡了。


櫻井翔急急忙忙的衝回樂屋,卻被正要開門的人撞個滿懷。


「唔哇!」


「啊!」


是櫻井翔心心念念的,拿著腰包戴著帽子貓著背的小麵包大野智。


「欸?翔くん不是先走了嗎?」


「啊...那、那個、我忘了拿東西...」


「嗯?要幫忙找嗎?」


「好、好啊。」


「翔くん掉了什麼呢?」


櫻井翔其實一進門就看到自己的手帳了,慶應Boy的思考力跟反應力可不是蓋的,馬上就已經計算出接下來怎麼做會更好。


「我的心。」


「え?!」大野智瞪大眼睛,他是不是遇到整人遊戲了?


「他掉在你身上了,怎麼樣都找不到。請問你可以幫我找嗎?」不知道哪裡看來的台詞,總之櫻井翔的大腦系統在他決定告白的那一刻就只跳出這句話了。


大野智發現了,眼前的人是認真的。

最近曬得微黑的膚色透出了一絲紅潤。


「嗯...我也不知道在哪裡欸,不如翔くん自己來找找看?」







那天,櫻井翔還是沒有把他遺忘的手帳帶回家,最後是被二宮和也撿走的。



『叮!』

---
From ニノミ

Sub   手帳

你不要做一些不在計劃內的事情啊計畫狂魔!

手帳在我手上,一手交智一手交手帳。

不交智也沒關係,把贖金連同聘金交上來就放過你跟你的手帳。

---

隔天早上,在大野智家的餐桌上,櫻井翔的大包包裡,櫻井翔的手機裡躺著這樣一則訊息。







-END-

XXXXXXXXXXXXXXX



我在寫什麼(艸)

總之最後雖然沒寫出來,可是就是NINO剛好抽菸回來聽到告白。
還知道某智最後被拐回家了。

還有工作的翔哥哥在工作結束之後首度踏入大野智家!

评论
热度(49)
©蝕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