蝕夜

★繁體字注意。
☆主推嵐,大野一生推3
★沒有CP雷,不過這邊文章目前主要是潤智、磁石。偶爾會有山組、all智、智攻...總之我是看心情寫文XD 請自行避雷~務必慎入。
☆超級雜食,歡迎勾搭~
★因為沒有CP雷,最近萌什麼就寫什麼所請小心。
☆一定會在標題上CP,放心。wO
★非常喜歡現實向,大概還是會以現實向為主。
☆歡迎搭訕( ´ ▽ ` )ノ

【潤智】潛入

*J禁。
*與實際團體人物均無任何關係。

*CP:長末潤智

*OOC注意。

*吉爾生日快樂! 對不起晚了幾天>”<

*本來想一發完結的...(本來只是個小段子),果然還是要分兩三次了。




01


松本潤正在看電視自動幫他錄下來的團員相關影像與新聞。


因為工作的關係,成員們如果上其他的節目,基本上他是沒辦法看到的,播送時間他多半都在工作。


尤其接下來,大野智,他的戀人主演的《忍びの国》快要上映了,簡直就是大趕場的在跑電影宣傳。除了他們自己的常規節目之外,這一次大概是他看到大野智跑最多宣傳的一部戲了。


更何況整個六月幾乎過半以上發行的雜誌封面都是大野智,前陣子不知道接受了多少訪談,拍了多少照片。真的是嵐的固定番組以外都見不到的忙碌狀態,在樂屋遇到的時候,他覺得大野智已經用完上半年份的講話額度了。


現在播放的是「大家的電影」的大野智獨家專訪。


其實他們很早就因為要幫這部電影唱主題曲而看了一小段片段的電影預告剪輯,不得不說他覺得大野智真的非常厲害。

動作戲的部分也好,在夏天拍攝還必須穿長袖也好,聽說還用威亞拍了不少戲份,而且當時還有Japonism Show的巡演。

他在預告中的樣子非常的自然,在那個當下就是作為「無門」而存在,非常厲害。


真是越來越期待電影上映了。


『順帶一提,無門不是可以潛入很多地方嗎?大野さん有想要潛入的地方嗎?』


『真是犀利的問題呢...』


『就這樣問了,不好意思。』


松本潤本來想要順便整理一下手邊的資料,聽到電視的放送內容完全抬起頭來了。


『想潛入的地方..』螢幕上的大野抱著胸有點無奈的笑了,陷入思考,『想潛入的地方,應該是成員的家吧。』


『是哪一位的家呢?』


『全員。我一個都沒去過呢!』


『欸?是這樣嗎!?』


『我一個都沒去過。』


『欸~那最想去哪一位成員的家呢?』


『松潤吧。』


『為什麼呢?』


『不是特別會耍帥嗎?像是會在房間裡點蠟燭的人。想去看看呢。』


「那是櫻井翔吧!?」松本潤看到這裡忍不住吐槽,「我家平常才不會點什麼蠟燭呢!」頂多是用家裡的香薰機放放舒緩身心的精油。


「真是的......想來我家的話直接跟我說不就行了嗎。」


他決定這兩天再怎麼說也要把人拐到家裡來。


翻出手機,檢視一下行程表,上面有紫色的標籤標示著他的行程與藍色的標籤標示著大野智的行程。


他們最近開始試著使用近期似乎很流行的戀人app,兩人只要都在上面輸入行程,會共同顯示行事曆,彼此都看得到。雖然大野智的行程都是他細心「提醒」之下幫忙大野智輸入進去的。


再次感謝現代科技,松本潤仔細的檢視兩人的共同空檔,正好隔天VS嵐收錄之後兩人都沒有別的工作安排,日子正好。


交往都三年了卻還沒有成功把人拐回家的他真是太有耐心了。


之前總是慣著他,說沒有想要來就不來,卻不知不覺間就過了三年。

他們到底是哪個年代的情侶啊?



x



隔天松本潤才剛踏進樂屋,只看到眼前用七張椅子排出疑似雙人床的概念,大野智跟二宮和也抱在一起睡。


「……。」


『喀擦!』


想也不想的,直接把手機拿出來拍了照片,傳上他們五人的Line群組。


『叮!』


『スパーマリオ!』


兩個鈴聲從躺在椅子上的兩人身上傳來,本來以為大家都開震動沒想到他們兩個竟然開了鈴聲。


「誰的鈴聲是瑪莉歐啦!哈哈哈哈哈」


已經憋不住笑的二宮和也在聽到松本潤的大笑之後也忍不住爬起來了。


「はい〜俺の。」他笑著把手機掏出來,把鈴聲關掉,「J竟然是第三個啊。」


大野智笑著把手機掏出來,看到松本潤傳上群組的照片之後也笑了。


「一進來什麼也沒說就拍照了我們的照片,請跟事務所申請使用權,並且給付肖像使用費。」二宮和也伸手,但是被松本潤拍掉了。


「你們明明是故意要讓人拍照才這樣玩的不是嗎?」


「不不不,我們只是普通的在睡覺。」大野智笑著說,順手把手機的鈴聲關掉。


「你們那個跟合宿跑去亂櫻井翔有什麼不一樣?」一臉無奈的挑起一邊的濃眉,松本潤把他的包包放到習慣的位子上。


「都多久以前了,你竟然還記得!聽說老是提以前的事情是初老症狀喔。」二宮和也邊笑邊跟大野智一起把椅子搬回原狀,開啟手機回覆Line上正在表示「居然趁他去取材還在路上,樂卻好像玩得很開心!!!!」的櫻井翔。


「我初老的話那你們怎麼辦?聽說我是年紀最小的喔。」


「我是永遠的17歲☆」


「你只是個普通的おじさん。」松本潤翻了個白眼,順帶看一下群組訊息。


「是お兄さん。」


「ニノ的話……」默默把椅子們擺回去的大野智拉過一張椅子坐下,趴在桌上,「奥さん也可以喔。ふふふ...」


「那是相葉氏的單元吧!」不滿的撲上去搔癢大野智的腰,後者邊防禦邊笑,最後逃到松本潤的身後。


「潤くん救我!」

「J你讓開!」


無奈的變成被夾在中間的狀態,松本潤看看前面齜牙裂嘴的二宮和也和身後那縮著身體的自家戀人。他最後還是選擇架著二宮和也,然後機械地轉身之後讓二宮和也撲上去搔癢大野智。


這個樣子真可愛。松本潤打量著。

果然還是應該要帶回家的吧?


「要說奥さん的話,リーダー這樣的也不錯喔。」


「ふふ...才不要。」大野智輕拍了一下松本潤的後腦,「而且你剛剛竟然讓ニノ就這樣一直搔我癢!」


「反正你習慣了吧?」


「他已經練就被我捏著乳首也能泰然自若的狀態了。」二宮和也緊盯著眼前的小螢幕上五色的珠子們,尋找最佳的路線。遊戲音樂已經變成休息室的固定背景音樂了,根據嵐的「遊戲王」本人表示,玩遊戲就是要有遊戲音樂才更能融入遊戲世界。


「不不,那個完全不一樣。」


大野智邊看著手機邊回自己位子上坐著,在看手機上Line的訊息閃個不停。

松本潤正在用超快的速度發私人訊息給他。



This is MJ:今天結束之後沒什麼事吧?


This is MJ:不要再約別人喝酒了,把時間留給我吧。


This is MJ:今天讓我送你回去。


This is MJ:我有看到你上「大家的電影」的訪談


This is MJ:真的很期待看到電影喔。


This is MJ:接下來的整個月應該每天都有機會看到你出現在電視上吧


釣り最高だ:不要看那個啊


釣り最高だ:恥ずかしい


This is MJ:因為一直看著,所以想看各種面向的智。


This is MJ:總之,今天結束一定要跟我走!


釣り最高だ:はいはい



對於松本潤「堅持」要送他回家這點他倒是沒有特別有什麼感覺,不過他感受到最近被送回家的頻率好像有變高的趨勢。


其實他很清楚,松本潤是個怕寂寞的孩子,而且非常沒有安全感。

所以如果沒有什麼特別安排的話,基本上都還是會去陪陪松本潤,畢竟他們的工作真的跟一般人不一樣,他們要交往也不可能是普通的進行著就能維持的。


他們已經比其他的藝人在交往的時候有更多見面的時間了,可惜都是工作上。


『叩叩!』休息室的門傳來清脆的敲門聲,是Staff。


「不好意思,相葉さん跟櫻井さん快到了。請大野さん、二宮さん、松本さん先去換衣服跟化妝吧!」


「はいーー」


除了還在Puzzle & Dragons世界裡暢遊著的二宮和也一直盯著手機之外,大野智跟松本潤倒是很有默契的同時把手機收進口袋。 






TBC

评论(1)
热度(65)
©蝕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