蝕夜

★繁體字注意。
☆主推嵐,大野一生推3
★沒有CP雷,不過這邊文章目前主要是潤智、磁石。偶爾會有山組、all智、智攻...總之我是看心情寫文XD 請自行避雷~務必慎入。
☆超級雜食,歡迎勾搭~
★因為沒有CP雷,最近萌什麼就寫什麼所請小心。
☆一定會在標題上CP,放心。wO
★非常喜歡現實向,大概還是會以現實向為主。
☆歡迎搭訕( ´ ▽ ` )ノ

【潤智】睡前

*J禁-長末潤智

*OOC注意!!!!!

*每天都不想上班的我。(偷偷碼個段子)











『跟那些都沒有關係,我只是想知道真相而已。』


深夜才剛踏進家門的松本潤,突然聽到自己的聲音從客廳傳來。他低頭看著玄關,是一如既往的那雙DIESEL的休閒鞋,牆上衣帽架掛著DIESEL的牛仔外套和一頂大家都有的鴨舌帽。


眉間的川字彷彿刻在濃顏上,他輕手輕腳地滑到客廳門口,坐在鋪著人工皮毛的沙發上的大野智縮成糰子躲在他之前放在客廳的毛毯下,電視正播放著他前年出演的連續劇。


有點哭笑不得,他在大野智身邊坐下,「我還以為你睡了。」


「等你回來啊。」習慣性的把腦袋蹭上對方的肩膀,順便在臉頰附上歡迎回來的親親。


「不不不⋯⋯」輕撫被唇瓣偷襲的臉頰,笑得有點無奈,「你怎麼在看⋯⋯99.9?」


「因為快要播下一季了,我想複習一下前一季嘛。」大野智軟呼呼的笑著,聲音理直氣壯,「而且開播那天我們應該看不到吧,只能錄下來了呢。雖然很想在演唱會上播放但是果然是不行的吧⋯⋯」


「當然不行!」習慣性的巴了大野智的腦袋,然後再揉揉,「你在你家看不就得了?不是有個很大的電視用來看ZERO嗎?跑到我這裡做什麼?」


「我想跟潤くん一起看嘛!」


大野智湊上去,一手緊緊的勾著松本潤的手臂,另一手還扣著肩膀,像是提前知道對方聽了自己的話的反應。果不其然松本潤白皙的臉上隨即染上粉紅。


「等等!別別別別!這太害羞了吧!」掙扎著要起身,但無奈力氣還是比不過大野智,松本潤只好坐回去。


「ふふ⋯⋯潤くん真可愛。」


被半強迫的抓著一起看自己演的電視劇,雖然自己已經看過了,在第二季開始拍攝前其實也有重看,尋找「深山」的感覺,但是跟戀人一起看那簡直是羞恥play。他認命的扶額,接過大野智遞過來的另一半毛毯蓋在身上,看著電視螢幕上也很活躍的,他自己。


啊啊啊啊啊啊等宣傳期過了我要抓著他跟我一起看鎖匠和魔王!向來以彼之道加倍奉還的松本潤心裡暗想。


伸手捏了捏那雙抓著自己的手,暖暖的,他勾起笑容,順勢把手指滑入大野智的指縫,十指緊扣。「等等這集播完就準備睡了吧?」


「欸~可是這麼帥氣又可愛的潤くん~」鼓起臉噘起嘴,大野智氣噗噗的看著他。


「本人就在你旁邊欸!」


「不一樣嘛~深山さん很厲害呢!」偷瞄了一眼正在跟螢幕裡的自己吃醋的松本潤,大野智又笑著湊上去,把兩人緊握的手舉到眼前,「但是你才握得到我啊。」


「你啊⋯⋯」又氣不起來的松本潤有點洩氣,猛然咬了大野智的臉頰一下,「故意的吧?嗯?」


「啊啊啊別咬啦!會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咬了臉頰又搔癢,還被圈在松本潤懷裡動彈不得,大野智笑著掙扎但又沒力氣,最後只好攤在松本潤懷裡。


「不然咬點其他的地方?」挑起濃眉。


「不要⋯⋯這個時間,我們好像,都該睡了。」大野智繼續縮在毛毯裡,無辜的睜大眼睛巴眨巴眨得看著松本潤。


松本潤拿起遙控器按了暫停,正好停在明石的臉,果斷關掉電視的電源。


「自己起來。」


「可是好冷。」


「那你裹著毯子回房間。」


「可是我的拖鞋不知道跑哪去了。」


「你又不穿拖鞋!」


地暖派的大野智不太喜歡穿拖鞋,老是不小心就忘記拖鞋脫到哪去了。為此松本潤每次看到都要念兩句,然後再當鍛煉把大野智扛回房間。


「來吧。」松本潤提了口氣,把大野智橫抱起來。「沒見過這麼愛讓人公主抱的男人。」


「不然我下次穿女裝試試?」


「你在演唱會穿女裝穿不膩啊?」很迅速的把人抱到房間床上,松本潤捏捏自己的手臂肌肉,自從上次的嵐學背太太企劃之後,大野智要求公主抱的次數逐月上升中。「你最近是不是變重了?」


「沒有吧?我好像還瘦了啊?」大野智捏捏自己,「啊,因為鍛鍊肌肉的關係吧!」


「不要一直跟著相葉雅紀吃甜食啦!吃點實際的東西比較好吧?」


松本潤開了房裡的暖氣。東京這陣子溫度又下降了,在房裡沒暖氣的話要脫衣服去洗澡簡直要人命的冷,而他是個非常怕冷的人。


「我才不要喝青汁。」大野智嘟起嘴,目送松本潤拿著浴巾走進浴室。


「那是菠菜汁。」松本潤糾正,伴隨著浴室的回音。


「能讓你的起床氣煙消雲散的蔬菜汁太可怕了。」雖然最近他是負責製作蔬菜汁的人,不過他堅決不要喝,他還寧可多吃點青菜就好。


趁著對方去洗澡,他踏著剛剛在松本潤臥室找到的拖鞋,把客廳的暖氣關了,去廚房燒水,還有把客廳的99.9 BD BOX收好,包括剛才被強制關掉的那一片。開了電視要收回那一片BD才看到畫面中定格的明石手上,鰈魚造型的手機殼。


「啊⋯⋯這個真的是很想要呢⋯⋯」


明石的演員片桐仁是美術大學出身,做了很多逼真的黏土作品,而他在劇中攜帶的手機殼就是他的傑作。偶像身兼藝術家兼漁夫的大野智,也沒辦法做出這麼逼真的魚。不如說他的作品是另一種風格,他也沒想過要做就是了。


他看過松本潤有一個,據說是片桐仁堅持要送的。松本潤有問過他要不要,不過畢竟是別人送的東西,自己的手機也不是蘋果咬一口那牌子的就沒有要,只是看到的時候還是會覺得那個造型實在很有趣。


「搞不好下次會想做也不一定呢。」


把該收的東西收一收,燒了壺開水,先倒進杯子放涼,其他的裝進熱水瓶。開始跟松本潤住以後,還是有一些事情慢慢被同化成了習慣,比如睡前要喝熱水。每次他覺得麻煩的時候都會被松本潤用自己的話反駁:『健康第一嘛!你說的。』


他無法反駁,只好乖乖的跟著做,畢竟在別人家就不要太計較了。


關了外面的燈以後,他把兩杯水放到床頭,縮回被子裡,順帶暖被。其實等到這個時間,大野智的眼皮早就很重了,只是撐著到松本潤平安到家而已。他幾乎是一沾到床就要睡著了。


松本潤在浴室洗得暖暖的,出來看到縮在棉被裡的大野智他真想「就地正法」,然而明天是工作日。兩個A型在責任感方面的自覺之強大,還是乾脆地睡著比較實在一點。


把快要睡著的大野智搖醒,逼他把水喝掉。


「好了好了,快睡吧。おやすみ。」


「唔嗯⋯⋯」又準備突襲松本潤的臉頰,卻反被捧著臉頰來了一記深吻,吻得他差點要喘不過氣來。「哈啊⋯⋯居然被反擊了⋯⋯潤くん也成長了嘛。おやすみ。」


熄了燈,他抱著大野智,入眠。










-FIN-

----------------------------------------------------------

我真的好喜歡片桐仁那個手機殼喔.....
要是有人製作我好想買喔XD

鰈魚鯛魚都很可愛XD(謎樣的品味)

上次聽 @symbol* 說了片桐仁好像有送潤潤一個(這個情報是模糊的印象),加上最近99.9 II要開播啦!就覺得好像挺可愛的就寫寫看啦~

不過最後都寫歪了,想寫的部分沒有寫好,還是變成日常的溫馨段子。XD

受到最近補了花丸cafe合集的影響,潤潤在我心中的形象真是不得了啊XDDD

演唱會期間只睡2小時什麼的(主要是這個人肯定都跟朋友吃飯到很晚啊)⋯⋯希望他能身體健康QQ

忘了放上來
大概那沙發是這個概念。(圖源:推特)


下面毛茸茸,上面有毯毯的狀態XD

评论(12)
热度(54)
©蝕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