蝕夜

★繁體字注意。
☆主推嵐,大野一生推3
★沒有CP雷,不過這邊文章目前主要是潤智、磁石。偶爾會有山組、all智、智攻...總之我是看心情寫文XD 請自行避雷~務必慎入。
☆超級雜食,歡迎勾搭~
★因為沒有CP雷,最近萌什麼就寫什麼所請小心。
☆一定會在標題上CP,放心。wO
★非常喜歡現實向,大概還是會以現實向為主。
☆歡迎搭訕( ´ ▽ ` )ノ

【潤智】專長

*J禁-長末潤智

*OOC注意

*小段子XD












「吶,你覺得我的專長是什麼?」


正抱著松本潤的iPad pro在米色沙發上縮成一團,用蘋果鉛筆在上面塗塗抹抹的大野智,頭也沒抬的問坐在沙發另一頭埋進筆電裡的松本潤。


「很多啊⋯⋯歌唱得很好聽、畫畫很厲害、笑得很可愛、看起來很好吃之類的。」


「⋯⋯我怎麼聽到奇怪的答案。」


「這只是陳述事實。」


揉揉太陽穴,松本潤蓋下筆電蓋,他正在為曲目順序頭痛著,抬頭看到大野智那個因為低下頭才看得到的毛茸茸的後腦,決定把筆電擱一旁,蹭過去摸摸他,順帶看一下他在畫什麼。


螢幕上顯示的是很逼真的人像,跟大野智以往的風格很不一樣。


「欸?真難得。我還以為你只喜歡美式漫畫那種感覺的呢。」


「因為潤ちゃん很可愛,所以想好好的畫下來。」


松本潤失笑,「我哪裡可愛?」


「從裡到外都很可愛啊。」


大野智窩進松本潤懷裡,仰頭望著他,附帶「大野智營業用可愛笑容」,笑得跟Are You Happy?專輯封面上一樣可愛,還附帶上目線攻擊加成。


犯規了啊這是。


不由得把臉湊上去,在臉上跟嘴上各香了一口,「我要更正一下,你的專長應該是可愛才對。」











-FIN-
----------------------------------------------------------------------------------------
最近這兩個人都可愛得不行(艸)

兩個都想抱進懷裡蹭~

评论(2)
热度(63)
©蝕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