蝕夜

★繁體字注意。
☆主推嵐,大野一生推3
★沒有CP雷,不過這邊文章目前主要是潤智、磁石。偶爾會有山組、all智、智攻...總之我是看心情寫文XD 請自行避雷~務必慎入。
☆超級雜食,歡迎勾搭~
★因為沒有CP雷,最近萌什麼就寫什麼所請小心。
☆一定會在標題上CP,放心。wO
★非常喜歡現實向,大概還是會以現實向為主。
☆歡迎搭訕( ´ ▽ ` )ノ

ARASHI 5 x 18



結成18週年 おめでとう!


從來不覺得太晚遇到你們:)
就算是這麼晚才認識你們的我,也感受到你們是多麽的美好而堅強。


『不能為了眼前的事情而去努力的人,能為什麼事情努力呢。』——大野智

『夢想不是為了給人看而存在的,而是為了實現而存在的。』—— 櫻井翔

『不是因為開心了才笑,而是因為笑了才會開心。』—— 相葉雅紀

『目的、結果、評價……我不想一邊尋找答案一邊生活。』——二宮和也

『為了一個目標努力是理所當然的常態,所以並不覺得持之以恆是件困難的事。』—— 松本潤



你們是那麼的努力才達到今天的高度,而且還在不斷的自我提升,那我們又有什麼理由不努力充實自我呢?


還好,我喜歡上的是你們。
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能成為更好的人。






-----------------------------------------------------------------------

話說回來啊,潤潤的那句話是在 @3号铺 さん的文章(【翔潤】他 )裡看到的,不過其實我並沒有找到這句話XD 但是我覺得這個真的很像他會說出來的話。在看文章的當下覺得被激勵了,一直很喜歡:)就直接當成是潤潤說的話吧(喂)


(順帶一提,那篇好看~ 再說一次,CP是【翔潤】,不接受的gn們自行避雷啊!)
(誰叫我這兒都寫得是潤智、磁石呢XD )



圖是剛好在玩AYH的字體,順手加工出來的桌布,不過我好像有開圖片保護,所以想存的就往這兒走吧!

    (1vwq)

评论
热度(21)
©蝕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