蝕夜

★繁體字注意。
☆主推嵐,大野一生推3
★沒有CP雷,不過這邊文章目前主要是潤智、磁石。偶爾會有山組、all智、智攻...總之我是看心情寫文XD 請自行避雷~務必慎入。
☆超級雜食,歡迎勾搭~
★因為沒有CP雷,最近萌什麼就寫什麼所請小心。
☆一定會在標題上CP,放心。wO
★非常喜歡現實向,大概還是會以現實向為主。
☆歡迎搭訕( ´ ▽ ` )ノ

【潤智】毛茸茸

*J禁-長末潤智
*OOC注意
*每天都要甜一發>wO






不知道為什麼,松本潤對可愛的東西,毛茸茸的東西完全沒有抵抗力。舉凡吉祥物、娃娃、抱枕、小動物他都覺得可愛到不行,就是想要伸手去摸摸蹭蹭抱抱。




但是那莫名不太招動物喜愛的體質還是會讓他有點小難過,只能抱抱吉祥物或是家裡的娃娃之類的過過癮。他的床上有著幾個大小剛好觸感舒適的娃娃,比如某瑞典傢俱行出的鯊魚抱枕等等。




前陣子演未滿都市的時候有個柴犬一臉求摸的樣子他簡直毫無招架之力。說實在的,要不是他工作真的太忙,可能也會養個柴犬。



只是他最近養了別的東西,是像貓一樣可愛的小情人。雖然有點遺憾不能養小柴犬了,可是像貓的小情人更可愛。



他最喜歡摸他的小情人,他們的隊長大野智毛茸茸的腦袋。

還有一些其他的地方。









比如說。


老是應來賓要求演道明寺的松本潤難得想私心一回,說了他沒有杉菜演不出來,不然請大野智來當杉菜吧。他見大野智一臉困惑的上來了,還是很快地進入狀況。



「笨蛋!你為什麼要過來啊!」



「因為我喜歡你啊!」



衝上去抱住,順了順大野智後腦的毛,感受那比自己嬌小的身軀在自己懷中暖呼呼的,今天他覺得心滿意足。還在攝影機沒拍到的時候偷偷掐了一下大野智的屁股。






飾演極惡製作人的松本潤,他不知道從曾經演過的哪些角色裡抽出這些情緒,讓它們覆蓋自己,才好不容易忍下衝上去安慰他的衝動。那個像是貓耳朵跟尾巴都垂下來的樣子簡直讓他無法控制的心疼了。但是節目還是要做的,戲也是要演的,他們可是工作優先的嵐呢。



好不容易演完了,他連忙快步上前去擁抱他。



「乖,別生我的氣好不好?」他對懷裡的人小小聲地問著,輕輕拍著那顆小小的腦袋。



大野智的下巴靠在他肩上,小小的回了聲:「嗯。」



剩下的事情,晚上結束再解決。













「潤ちゃん。」



「嗯?」邊看書邊摸著懷裡在看手機的大野智,他們倆個裸著上身,靠在客廳的沙發上。



「你為什麼一直弄亂我的頭髮?」



「幫動物順毛不都是這個樣子嗎?」



「我又不是動物。」



「你是叫『大野智』的特殊品種,貓科。」

他把書籤夾進書頁裡,放到一旁,低下頭親了一下大野智的鼻子。



大野智嘟起嘴,「那你呢?」



「叫『松本潤』的特殊品種,剛好很喜歡叫『大野智』的貓科動物。」他捏了捏大野智的臉,又親了一下他嘟起的唇,「只要大野智不要一天到晚曬黑的話。」



「欸!!」









-Fin-

---------------------------------------------------

就是覺得潤潤對毛茸茸的執著很可愛

還有對大野智後腦杓的毛的執著XDD

上次在B站看了個摸腦袋潤智cut,簡直萌到不行<3

可以摸狗狗的潤潤也超可愛的(艸)

最近真的身心俱疲,每天都需要來點甜文~

會努力每天一篇潤智的~




蝕夜





评论(2)
热度(62)
©蝕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