蝕夜

★繁體字注意。
☆主推嵐,大野一生推3
★沒有CP雷,不過這邊文章目前主要是潤智、磁石。偶爾會有山組、all智、智攻...總之我是看心情寫文XD 請自行避雷~務必慎入。
☆超級雜食,歡迎勾搭~
★因為沒有CP雷,最近萌什麼就寫什麼所請小心。
☆一定會在標題上CP,放心。wO
★非常喜歡現實向,大概還是會以現實向為主。
☆歡迎搭訕( ´ ▽ ` )ノ

一個磁石的段子

就只是個段子。
大家隨便看看就好










二宮和也買了一台Nintendo Switch。

櫻井翔的錢。


也不是不能自己買,只是男朋友送的(不要錢的)東西總是比較開心的。


櫻井翔在番組收錄的時候在休息是看到了正在玩Mario奧德賽的二宮和也,突然想起了前陣子收到的帳單。

他瞇起眼,又回頭翻了翻短信,發現今天份的短信他竟然還沒有看。

他家聰明的小情人總是不厭其煩的變換著充滿各種暗示的謎題來達到兩人最終一起滾在床單上的目的,生在娃娃臉上的好看薄唇說這是一種情趣。

謎題跟答案若是不相符,他們見面的那一晚他就只能睡地板了。

而謎題總是藏在短信裡。


「那麼,這次又想要什麼呢?」




我想你很忙,所以你就都看前面三個字吧。

想要翔さん幫忙支援一下,我在拍戲實在沒辦法自己去..

今天   出的Nintendo Switch 的遊戲超好玩的!(。¬ω¬。)




他一直到剛剛真的看到他訂的遊戲機拿在二宮和也手上才想到,好像有哪裡不對勁。


他再看了一次短信,「啊!!!!我知道啦!」


恍然大悟。


「咳、咳...翔ちゃん怎麼啦?」相葉雅紀被櫻井翔的聲音嚇到,差點被剛吃進嘴裡的蕎麥麵噎到,疑惑的看著那個像是在回答美食生死戰一樣的櫻井翔。


「啊,沒事沒事。只是突然想到一點事情。」櫻井翔笑著打哈哈,賭上嵐簡訊速度最快的男人的名義迅速的回覆簡訊。


旁邊在認真跟Mario奮戰的二宮和也貓唇微翹,他剛剛瞥了一下被他放在一旁的手機,悄聲無息的把手機收進兜裡。



看來今天晚上應該會是愉快的夜晚。




-完-




-------------------------------------------------
今天看到很有趣的「很會撩」訊息XD
雖然看一整串很煩XDDD

大家看出來了嗎?

评论(4)
热度(23)
©蝕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