蝕夜

★繁體字注意。
☆主推嵐,大野一生推3
★沒有CP雷,不過這邊文章目前主要是潤智、磁石。偶爾會有山組、all智、智攻...總之我是看心情寫文XD 請自行避雷~務必慎入。
☆超級雜食,歡迎勾搭~
★因為沒有CP雷,最近萌什麼就寫什麼所請小心。
☆一定會在標題上CP,放心。wO
★非常喜歡現實向,大概還是會以現實向為主。
☆歡迎搭訕( ´ ▽ ` )ノ

【磁石】便當

*J禁-磁石SN
*OOC注意
*段子,只有對話。










「最近都沒辦法吃到你做的飯。」


「誰叫翔ちゃん是大忙人呢。」


「可是我好想吃你做的飯。什麼都好。」


「我可以幫你用味之素飯糰丸做飯糰。」


「可是那不是カズ的味道。」


「什麼我的味道?我做飯就是飯菜的味道。」


「你的調味比較特別嘛。」


「那是!我可是好好的在料理學校學習了好久呢!大概一個月。」


「是真的很好吃,而且超厲害。」


「櫻井翔。」


「嗯?」


「你這是預謀犯案。」


「我哪有做什麼!」


「你就是想讓我給你帶便當吧?使勁誇我⋯⋯」


「我只是陳述事實。真的很好吃嘛!」


「那我用味之素——」


「え——」


「開玩笑的。」


「那親愛的カズ大廚,我能吃到您的料理嗎?」


「⋯⋯休息室。」


「嗯?」


「明天在休息室裡,你給我早點到!」


「唔喔喔喔喔萬歲!最愛你了!」


「我、我只是剛好想自己做而已噢!順便做你的喔!你是順便的喔!我沒有特別為了你才做飯喔!只是突然想做!知道嗎!」


「はいはいはい。最愛カズ了!」


「⋯⋯你今天播ZERO辛苦了。明天見。晚安。掰。」


『喀擦!』


『叮!』


『晚安,明天見。愛你。|( ̄3 ̄)| 』


「⋯⋯⋯⋯這麼肉麻要死啊櫻井翔!///////////」





-FIN-

----------------------------------------------------------

這大概 是一通電話錄音。
ZERO播完之後的。嗯。

好久沒寫磁石了。

我還有大家的債還沒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還敢說#)

等我搞定工作再來還債QwQ


以上/

评论
热度(26)
©蝕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