蝕夜

★繁體字注意。
☆主推嵐,大野一生推3
★沒有CP雷,不過這邊文章目前主要是潤智、磁石。偶爾會有山組、all智、智攻...總之我是看心情寫文XD 請自行避雷~務必慎入。
☆超級雜食,歡迎勾搭~
★因為沒有CP雷,最近萌什麼就寫什麼所請小心。
☆一定會在標題上CP,放心。wO
★非常喜歡現實向,大概還是會以現實向為主。
☆歡迎搭訕( ´ ▽ ` )ノ

【潤智】依存症

*J禁-潤智。

*OOC注意

*壓力大想吃糖的小段子系列













『♪Put your hands up yeah yeah wow wow wow♪』


瞇著眼從被子裡伸手要把手機的鬧鐘按掉,卻發現自己被牢牢地抱著。


「唔⋯⋯潤くん⋯⋯」


大野智無奈的推推身上的人,但是對方毫無反應。其實時間上來說已經不早了,對於一個清晨才歸宅到現在只睡了三個小時的人來說這時間要起來實在太困難了。


「嗯⋯⋯智⋯⋯再讓我抱一會兒⋯⋯」


帶著鬍渣的臉蹭著他的後頸,他感受到身上的手臂又收得更緊了一點。每次只要他在松本潤家裡留宿,早上起來幾乎都是這樣的狀況。不止床上,在沙發上在小庭院裡在廚房,他都懷疑松本潤是不是考慮過要把自己栓在褲帶上了。


既然動不了,那就乖乖任人抱著吧。


轉了念,他扭過身換個方向,微笑著窩回松本潤懷裡蹭了蹭。




『♪Put your hands up yeah yeah wow wow wow♪』




瞇著眼從被子裡伸手要把手機的第二個鬧鐘按掉,卻發現懷裡蹭著一顆團子。


「嗯?」把手機抓過來,看了一下時間,距離一定要準備出門的死線之前還有時間,果斷把手機塞回床頭櫃上,緊緊的蹭著懷裡的團子。


「嗯⋯⋯?」不小心睡著的大野智被蹭醒,是那張漂亮的濃顏。


「早。」眼睛還有點迷濛,但是水水亮亮的。


「真稀奇,你竟然自己醒來了。」用手摸摸對方的鬍渣,本來想突襲下巴的手被抓住了。


「我一直都是自己醒來的。」


「那我要早上的親親。」


懷裡的團子把臉湊到眼前,他毫不猶豫的就吻上那撅起的小嘴。沒有要一大早就讓自己精神勃發的小小潤更精神的意思,但是一起來就能品嚐大野智還是不錯的。


分開彼此,本來還有點睡意的,現在松本潤覺得精神都來了。


「你真是喜歡親親啊⋯⋯都得了親親依存症了。」


只要大野智在這裡留宿,基本上什麼時候都會把臉湊過去要親親。雖然他親的都是嘴。


「你才、得了抱抱依存症⋯⋯」


「不不,我得的應該是大野智依存症。」


然後他笑容燦爛地看著懷裡的大野智團子變成了粉紅色。













-FIN-



评论(6)
热度(54)
©蝕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