蝕夜

★繁體字注意。
☆主推嵐,大野一生推3
★沒有CP雷,不過這邊文章目前主要是潤智、磁石。偶爾會有山組、all智、智攻...總之我是看心情寫文XD 請自行避雷~務必慎入。
☆超級雜食,歡迎勾搭~
★因為沒有CP雷,最近萌什麼就寫什麼所請小心。
☆一定會在標題上CP,放心。wO
★非常喜歡現實向,大概還是會以現實向為主。
☆歡迎搭訕( ´ ▽ ` )ノ

【潤智】視訊

*J禁-長末潤智
*OOC注意
*小突發//









——對方要求開啟視訊通話——


接受。


——是否開啟鏡頭——


⋯⋯⋯⋯


『喂!開鏡頭啊!』畫面一片漆黑,隱隱約約可以看到在晃動的黑影。


「唔嗯⋯⋯⋯⋯可是能聽到聲音不就好了嘛?」


『我想看看你。』


「⋯⋯平時都有見到面的啊⋯⋯」黏糊黏糊的話含在嘴裡,小小聲的反駁著。


『還是你不想看到我的臉?』


「⋯⋯⋯⋯我沒有不想。」


『那怎麼聽起來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你開鏡頭啊。』


「⋯⋯那不一樣嘛。」嘆氣,開啟鏡頭。


『唷。』是超近距離的臉。畫面緩慢的被拉遠,大野智在看得到對方完整的臉的瞬間爆笑出聲。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麼啦!」


『笑什麼!』


「為什麼、我的假髮、會、在你頭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著鏡頭劇烈的晃動和傳來的笑聲,原本癱坐在地上靠著沙發的大野智已經笑趴在地板上。


『你也笑得太誇張了⋯⋯』松本潤無奈,『本來是不知道哪根神經接錯,想著試試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不過看來我還是不適合女裝的。』


「哈、咳嗯,潤くん的長髮時期明明很好看的。」一邊擦拭剛剛笑出來的眼淚,一邊呢喃。


『跟這種的不一樣啦!』


「嗯⋯⋯說起來⋯⋯你以前也穿過水手服的吧?蠻適合的啊。」


『拜、拜託那都什麼時候的事情了!』猙獰著抗議的臉還泛著紅,大野智覺得這個人害羞起來真可愛。就算現在已經變得又高大又帥氣了,可愛的地方還是可愛不減。


「二十多年前吧。」


『我沒有真的要問你!』怒把假髮脫了放一邊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無奈的看著螢幕裡笑歪過去的戀人,還有那排已經變整齊的牙齒,他突然覺得心尖上被什麼東西撓過似的,癢癢的。一瞬間,他真想想就這樣丟著工作不管直接衝到對方家裡去。但他是完美主義又負責任的處女作A型,他是松本潤。這一閃而過的想法他也只能放著它在一邊凋零。


「是說⋯⋯你,今天怎麼有時間?我以為你還在開會。」


『我又不是天天都在開會。』


「你沒有嗎?」


『⋯⋯好吧。我是天天都在開會。今天比較早把要調整的東西調整完了,休息一會兒。等等還——』


「健康第一喔。」眼神直勾勾的盯著畫面上方的小鏡頭,要讓那個人能看到他眼神裡的嚴肅。他很清楚,等等一定還有事情要接著開會的,他看到了對方臉上的疲憊,然而他手機上與對方行事曆連動的戀人APP顯示對方明天早上還有收錄。


『我知道的。』回以一個微笑,把手放在手機上假裝摸頭,卻在鏡頭的彼端,對方搖了搖頭。


「我不需要你摸頭。但是,我想摸到你。」


『⋯⋯⋯⋯嗯。我知道的。』他也是一樣的。


年末真正忙起來的時候,他們連五個人一起的工作時間中也很少見到面。所有的事情都等著他去確認、核對,那些穿插在常規番組之間的會議討論,舞蹈跟曲目的練習等等的,雖然會見面會討論,但全都是「工作」。沒有人比他們更公私分明了。


不約而同的看著屏幕,他們相視而笑,都能理解彼此眼中的鼓勵與體諒。


「明天、也要加油。」


『謝謝。你也是。晚安。』


「晚安。」



——結束通話 ——


——通話時間 8:30——



伸手把手機塞回褲子口袋,他拿起剛才偷偷借出來的假髮,交還給服裝道具的管理人。


走回會議室的路上,他想著最近總是很主動的大野智,想著剛剛那笑開懷的圓臉,嘴角不自覺的勾成溫暖的弧度。稍微伸展了一下手臂,回想著剛才討論到一半的燈光時間,切回工作模式。


或許,今天應該早點放大家回去才對呢。松本潤心想。


會議比預定的提早時間又提早了一個小時結束,與會人員一個個都已經疲憊不堪,包括松本潤自己。他看著手機,又想起了大野智的笑臉,還有做了蠢事的自己。不知道為何在工作途中還是打了視訊電話過去的自己。


或許,自己只是想看看他的笑容吧。


希望能讓彼此的笑容成為對方的依靠,一起走下去。








-FIN-
----------------------------------------------------------

我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真的。
文的時間點大概...是12月控跟控中間他們的整備期,智的練習之類的已經結束,都到家之後,潤還在開會。

最近我好愛寫控喔XD

大概是排解不能去的遺憾之類的?

然後我覺得潤潤應該也不會去戴大野智的假髮。但是腦補了畫面很好笑所以(ry

不過就這麼一點點字我為什麼打這麼久OTZ 打到懷疑人生.....

潤監督辛苦了!嵐的大家也都辛苦了。

還剩下大阪場了,希望大家還是可以很開心的看看他們有多閃(墨鏡)


评论(1)
热度(36)
©蝕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