蝕夜

★繁體字注意。
☆主推嵐,大野一生推3
★沒有CP雷,不過這邊文章目前主要是潤智、磁石。偶爾會有山組、all智、智攻...總之我是看心情寫文XD 請自行避雷~務必慎入。
☆超級雜食,歡迎勾搭~
★因為沒有CP雷,最近萌什麼就寫什麼所請小心。
☆一定會在標題上CP,放心。wO
★非常喜歡現實向,大概還是會以現實向為主。
☆歡迎搭訕( ´ ▽ ` )ノ

【潤智】抱擁

*J禁-長末潤智

*OOC注意

*算是 僕の見ている風景 這篇的續。

*簡單來說就是當時那篇文裡大野智做的圖我大概是沒時間弄啦,剛好今天有時間想說試試看,就畫了一張試試 :) 圖都出了就順手寫個毫無邏輯的短篇唄。










創作,是他展現自我的方式。


他不擅言詞,但是內心卻有著他自己的世界觀。


對藝術有著極高的天賦,無師自通型的藝術家,只要拿的是筆就能畫,就算是平板專用的筆也一樣。


大野智還是喜歡直接畫在紙張上的「一期一會」感。但是自從他發現他在松本潤「出借」的平板電腦上用來畫圖的APP有「圖層」的功能,可以做出有別於紙張或油畫,做出更多的繪畫效果,而且可以不斷重複修改,最近開始漸漸的都抱著平板畫圖。


不過他一直畫圖的真相之一是——巡演快到了,所以松本潤不讓他去釣魚。


人嘛。

越是禁止的事情就會莫名的想要去做。


不能釣魚那就只能吃魚跟畫魚了。


松本潤盯著手機相簿裡日漸增多的魚類素描、魚類彩圖,有點頭疼。


「大野智你最近在畫魚類圖鑑嗎?接下來的畫冊想發表魚類圖鑑是嗎?」


「沒有啊,只是最近想畫嘛。」正在吃金槍魚蓋飯的大野智嚥下正在咀嚼的那口飯,「不過出個魚類圖鑑好像也不錯⋯⋯」


松本潤扶額。




除了魚類,還有他一貫畫風的人物們,最近畫裡的鮑比出現的頻率有點高。


偶爾還有幾朵向日葵,薰衣草,小菊花。


不管怎麼說,松本潤還是很享受欣賞戀人的畫作,就算單純移開戀人濾鏡,他也是很喜歡大野智的作品的。



最近已經近乎住在排練室裡的松本潤,這一天也在排練室迎接清晨的陽光,
雖然排練室在地下室是看不到陽光的。


手機螢幕上顯示已經是早上七點,他疲憊的收拾了一下東西,請經紀人送他回去。想說在車上看個大野智的畫作補補MP,等等回家抱真人睡覺。但他滑開手機,不知道什麼時候,相簿裡靜悄悄的新增了一張圖。


又是一張「潤」。


跟上一張不同,這個明顯是印刷體,但色彩斑斕,以藍色為基調卻令人覺得溫暖。放大再看,有鯨魚、鯊魚、還有顏色鮮豔的小魚群。像是用「潤」字形狀的觀景窗在看海底世界。



「僕の見ている風景?」


原本的疲憊一掃而空了。


溫柔的看著手機,嘴角不自覺地揚起。


不知不覺的就到家了,他迫不及待的掏出鑰匙,開門,看到在沙發上縮成一團的戀人。


他上前去,在他身邊坐下。


「智,ただいま。」


「唔嗯⋯⋯?」大野智揉揉眼睛坐起來,「啊,潤ちゃんおかえり。你看到了啊。」


眼睛還瞇著,看見是松本潤的濃顏,他軟軟的笑了起來,「潤ちゃん,我會像大海抱擁著所有的魚一樣擁抱你的,所以到家了就好好的休息吧。」


「ありがとう、智。」


他將大野智抱在懷裡,覺得他獲得了全世界。









-Fin-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半夜寫文是沒有邏輯的。

圖的配色想法就是海洋,黃色的部分算是灑在海洋上的陽光之類的吧(?)
總之跟那種完全冷色調的海洋是不一樣的,希望呈現潤潤很溫柔的部分,也包含了大野智眼中的潤潤是「這個樣子」,是光,是溫暖的,是像海洋一樣的人。

文裡面沒有寫出來這個部分,所以在這邊補充了。


感謝閱讀//

评论(15)
热度(53)
©蝕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