蝕夜

★繁體字注意。
☆主推嵐,大野一生推3
★沒有CP雷,不過這邊文章目前主要是潤智、磁石。偶爾會有山組、all智、智攻...總之我是看心情寫文XD 請自行避雷~務必慎入。
☆超級雜食,歡迎勾搭~
★因為沒有CP雷,最近萌什麼就寫什麼所請小心。
☆一定會在標題上CP,放心。wO
★非常喜歡現實向,大概還是會以現實向為主。
☆歡迎搭訕( ´ ▽ ` )ノ

【磁石】起司

*J禁-磁石翔二
*OOC注意
*171028嬌嵐翔哥哥太可愛XDDDDDD





「一臉不高興的呢。」


二宮和也在食評區一個勁的盯著還在搶答區的櫻井翔,一臉羨慕嫉妒又落寞的看著正在吃卡路里炸彈等級披薩的來賓,他這已經不是節目效果的臉了,是真的很想吃的臉。


「涉谷很精神,櫻井沒精神!」吉村盡責的開著他們的玩笑,但是櫻井翔的臉上真的就是很沒精神,畢竟他很難得的是沒吃到的那一個,而且只有二宮和也才知道的,櫻井翔其實很愛吃高卡路里的食物。什麼早餐吃香蕉吃酸奶喝豆奶,通通都是為了上劇!


他們搶答沒搶到就是沒得吃,這是嵐內部莫名其妙就一起遵守了的鐵規則。沒吃到就算了,他等等還有MJ小單元要看,還有自己主演的連續劇的宣番等等的,出道快滿18週年的櫻井翔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就是覺得有點心累外加肚子餓。


二宮和也覺得他一定是最近宣番太累了才會覺得櫻井翔的落寞表情可憐又可愛。


最後一場收錄結束,會議也開完了,沒吃到美食的櫻井翔只能吃電視台的食堂便當。雖然基本上能吃東西櫻井翔就很開心,但是不知為何今日依然跟大野智默默競賽著「今日誰最速走」的二宮和也在離開之前就是覺得那雙巴眨巴眨的大眼睛無比無辜的望向他,同時用眼神暗示著些什麼。


在心中嘆了口氣,雖然起司料理什麼的他其實沒有特別偏愛,也不太會做,不過他決定今天的宵夜做二宮創意料理的起司漢堡肉。


今天也最速走成功的二宮和也,到家也23點了。對他們來說,這個時間還早著。他戴上鴨舌帽,披上外套,貓著背從家裡悠閒的開著車,蹓躂到離家不遠的24小時的生鮮超市。


拿著提籃像在逛自家倉庫,在肉品區找到貼了兩個標籤的牛肉絞肉,在乳酪區選了披薩用的混合起司與切達起司,挑了幾個洋蔥,還有一包麵包粉。


身為漢堡肉愛好者的二宮和也,製作漢堡肉不到高手,好歹也是熟手。而自從他跟櫻井翔開始交往之後,廚藝技能升等速度比他的龍族拼圖還快五倍。不過這是因為龍族拼圖他等級太高了所以升等速度比較慢二宮和也在心裡偷偷抗議。


用遙控器開啟地下車庫的門,用二宮式商業笑容跟守衛打了招呼。「嵐的感情真好呢。」守衛如是說。


櫻井翔特地多租了一個車位給二宮和也,畢竟是偶像,還是開車方便一些。他把食材提上去,身體已經自動記憶了樓層高度的按鈕和關門的按鈕在什麼地方了,就算他從下車到現在都在轉珠也不會按錯。


顯示器上跳出12,明明是個世界知名的恐高,到底為什麼要把家買在12樓二宮和也真心不懂,有著能看到絕佳夜景的陽台那面的落地窗大概有百分之九十都是拉著窗簾的狀態。


他在5號門的門口掏出鑰匙,特殊形狀的鑰匙對上特製的鎖,這個如果是讓大野智飾演的榎本徑看到的話大概會一臉淡定的表示開心吧。


就像自己家一樣,跟櫻井翔同款不同色的拖鞋整齊的擺在玄關地板上,門口的吊衣架特地留了他的空間。


廚房是二宮和也的地盤,在他們正式確定關係後第一次進櫻井翔家裡之前,基本上廚房的功用只有冰箱,微波爐是被使用的狀態,連瓦斯爐都新到不可思議。


「你這廚房到底有沒有開過火啊?」僅用溼抹布擦拭灰塵的二宮和也不可思議的看著像是樣品屋一樣的廚房,「明明其他地方如此有生活氣息,這裡卻像IKEA之類的⋯⋯」


「有!我有在這裡煎過蛋!」倉鼠先生鼓起腮幫子抗議,「⋯⋯大概一次吧。」


「那怎麼能算啦哈哈哈哈哈!」


二宮和也的基本功大概因為雙親都是廚師的緣故,其實還挺不錯的,在番組上還被稱讚過。去年拍了演廚師的電影,今年宣番也有合作的料理相關CM,他決定用CM裡的作法試試看。穿上櫻井翔買給他的小熊造型的圍裙,熟練的切了洋蔥丁,淋上一點橄欖油放到微波爐加熱,冷卻之後與絞肉、麵包粉、牛奶、少量的鹽、黑胡椒混合在一起,攪拌到產生黏性為止,將混合起司與切達起司混在一起捏成圓球,包入漢堡排中。


他自己做的漢堡排已經是他那漢堡手的尺寸了,他為櫻井翔做的漢堡排是他自己那一份的2倍大。


「畢竟我們家翔ちゃん喜歡大的東西嘛。」從很久以前就了解了櫻井翔的喜好,而這點櫻井翔自始至終都沒有變過。


在他準備放上平底鍋煎烤的時候,櫻井翔也被工作人員送回來了。


「ただいま!」


「おかえり!」


迎接歸來的櫻井翔的是漢堡肉的香氣與穿著可愛圍裙拿著鍋鏟從廚房探頭的戀人,他覺得人生美好,要是能一直是這樣的景象該有多好。


可惜這個戀人大概一輩子也不能成為「太太」。


「今天真的很難得呢,你沒吃到。」


二宮和也把頭縮回廚房,顧他的漢堡排們。還好櫻井翔的平底鍋夠大,竟然兩片都放進去了。


「是啊⋯⋯那個真的很鬱悶。」


「所以你也不要老是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本來今天就約好要過來的吧?」


「カズ的料理最棒了嘛~畢竟是有麒麟之舌的廚師呢!」


「是啊,我可是最強的料理人呢,哼哼。」他從櫥櫃拿出兩個盤子,準備起鍋。「能讓最厲害的料理人來幫翔ちゃん服務這可是你賺到喔。」


二宮商業式微笑,看著剛換上居家服的櫻井翔,櫻井翔馬上自動去拿餐具。


「沒錯沒錯!我真是太榮幸了!主廚大人請務必讓我嚐嚐您製作的精美料理!」


從冰箱拿了幾瓶啤酒和一大壺冰塊,櫻井翔很自動的幫忙,順帶整理餐桌。在掌廚大人還沒把料理端上桌之前都不可以惹毛他,這是他活著35年以來的經驗鐵則,不然他今天吃到的漢堡肉可能會泡在香菜裡。


利用肉汁加上番茄醬調味,加上一點伍斯特醬然後放入混合起司條一起煮到沸騰,最後淋在漢堡排上。


二宮和也把漢堡排端上桌的時候櫻井翔已經在咽口水了,他都不知道應該要撲上去親他還是應該先吃了漢堡排再撲上去親他。


「好香!而且居然有這麼多起司!」


「翔ちゃん今天沒吃什麼東西吧?今天辛苦了,一起吃吧。」


「唔哇!好棒!謝謝カズ!那我就開動啦!」


滿懷期待的切開漢堡排,吹涼一點點,舌頭急忙將快到嘴邊的肉捲進去。多汁而且香甜的味道在嘴裡散開,洋蔥的香氣不會很強烈,但是跟肉的比例搭配得剛剛好。起司醬汁包裹著肉一起在嘴裡混合著,鹹味與乳酪的奶香味讓漢堡排的味道嚐起來更濃厚了一點。櫻井翔覺得這大概是他今天一整天最幸福的時刻,天曉得他多久沒有吃這樣的漢堡排。


「うまい!這個一定比相葉吃的那個還好吃!」


「那當然,」看著櫻井翔大口大口的吃,一臉滿足,他也很開心,「也不想想是誰做的。」


能夠讓二宮.室內派遊戲宅.和也,放棄在家裡打遊戲的時光,特意下廚做漢堡排當宵夜的人大概世界上僅此一人。


兩人挨著坐成90度,二宮和也也享用著自己的那一份。


櫻井翔為主廚大人的杯子添滿金黃色的啤酒,碰杯,相視而笑。


接下來也會一直忙碌下去,他們一年一年都是這麼過的。年末總是最忙碌的時候。每天忙著練舞,練歌,宣番,錄影,還要討論巡演,討論他們這次的曲目怎麼呈現會更好。


不知道還有多少時間能夠這樣一起喝酒吃宵夜,看著二宮和也為自己下廚。


是啊,他們現在是事業的巔峰,不知道還有多少時間。


「真的,希望不要從這個夢裡醒來。」喝了口啤酒,櫻井翔低聲呢喃。


「嘛,就算醒來,我也還會在的。」


夢裡夢外,他們都要一起走下去。
















-Fin-
---------------------------------------------------------------------------


剛剛發生一件事,太好笑了決定放在後記(艸)

「他自己做的漢堡排已經是他那漢堡手的尺寸了,他為櫻井翔做的漢堡排是他自己那一份的2倍大。」


我打成


「他自己做的漢堡排已經是他那漢堡手的尺寸了,他為櫻井翔做的漢堡排是他自己的2倍大。」



因為太好笑了我傳給朋友,朋友的反應(艸)

我:我剛剛回去順稿的時候覺得「天啊XDDDDDDD好大XDDDDD」馬上改XDDDDD
友:什麼東西的兩倍 xDDDD
我:(艸)
友:(髒
我:你這問法我一秒污了wwwwwwww


所以我們決定讓大家一起污(拖走



其實,我一開始想的是他本人的兩倍.....嗯.....。不說了。(越描越黑)



以上。

评论(6)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蝕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