蝕夜

★繁體字注意。
☆主推嵐,大野一生推3
★沒有CP雷,不過這邊文章目前主要是潤智、磁石。偶爾會有山組、all智、智攻...總之我是看心情寫文XD 請自行避雷~務必慎入。
☆超級雜食,歡迎勾搭~
★因為沒有CP雷,最近萌什麼就寫什麼所請小心。
☆一定會在標題上CP,放心。wO
★非常喜歡現實向,大概還是會以現實向為主。
☆歡迎搭訕( ´ ▽ ` )ノ

【潤智】僕の見ている風景

*J禁-長末潤智

*OOC注意

*日常小甜餅系列(換腦用所以都是小段子類的)











他們正式交往已經三年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家裡開始多了大野智的痕跡。


廁所裡藍色的牙刷跟草莓薄荷味的牙膏,廚房架子上的手工盤子,餐桌上刻著智跟潤名字的馬克杯,衣櫃裡一小區塊同一個牌子的襯衫T恤短褲外套。


開始跟他的時裝雜誌漫畫雜誌體育雜誌混在一起的釣魚雜誌,還有好幾本素描本。


儘管如此,松本潤還是覺得他無法理解大野智在想什麼。


大野智也有自己的家,他從來不會把油畫或陶土或是他的作品帶到松本潤家裡來。雖然松本潤有提過可以把客房改成工作室之類的,但是被大野智拒絕了。


「潤ちゃん的家不是工作室,是休息的地方,跟潤ちゃん在的地方。」他暖暖的笑著這麼說。


某一天,松本潤發現他的iCloud相簿裡開始出現用平板繪圖軟體畫的塗鴉跟他從來沒拍過的照片。一開始還想著到底誰弄了他的手機,後來才想起來是某個老是在他家霸佔他iPad Pro的人,平板裡的帳號可是他的。


他突然覺得眼前多了一扇門,打開就能看到大野智眼中的世界。
而他毫不猶豫地選擇開啟。


有時候是他小庭園裡的小櫻花小松樹,也有風景、魚、各種大野智流漫畫人物,在樂屋裡玩樂的嵐,當然的,還有各式各樣的松本潤。有他的眼睛、嘴唇、側顏、背影、在廚房裡做菜的背影,埋頭在看電腦的素描,甚至還有他在跳舞的素描。


他都不知道原來在他的眼中,自己是如此的,神采奕奕。


這個人真是天才。他忍不住又這麼想了。


「不然以後這個平板借放你那邊,我要用的時候再跟你拿吧。」他這麼對大野智說了,因為他捨不得放手那得以窺視大野智內心世界的門。


他們也不是天天都能見到面,一週能見上兩次已經很難得了,更何況是大野智要在松本潤家裡過夜。


大野智不是個會把事情都講出來的人,比起告訴他人,不如自己煩惱自己消化。其實他希望大野智能夠依賴自己一點,不然好像只是自己在撒嬌。他只能透過訊息跟相簿中偶爾出現的畫作,在沒見面的日子裡知道大野智到底過得好不好。


真想把他圈在懷裡,哪都不讓去。


但是他更喜歡自由自在的大野智,他覺得這樣才是他喜歡的那個閃閃發光的大野智。


他在翻看以往的塗鴉的時候,突然新增了一張圖片。


是書法的、寫得行雲流水的「潤」字,疊上不同的色彩和融入其中的小插圖,包含了他喜歡的各種元素,就像2016年末演唱會上安可曲的外套上他寫的東西的實體化,整個字佔據了畫面的三分之二。


在「潤」這個字地底下,非常好看的,屬於大野智的手寫筆跡。


「僕の見ている風景——輝きの私の潤」


因為極度高興而劇烈跳動的心臟,讓他深刻感受到原來自己是這麼真實的存在在這裡,這並不是夢境。


是他第一次收到,來自大野智的情書。


「潤ちゃん喜歡嗎?」


他最熟悉的,軟呼呼的聲音從身後傳來,松本潤嚇了一跳。轉過身去,是站在玄關的大野智。


這也是在他給大野智備用鑰匙之後,對方第一次使用。


「很喜歡,太喜歡了!」他走過去,把那個小麥色的戀人抱進懷裡,「謝謝你。不過,你怎麼知道我在看那張圖?」


「因為我一直注視著你啊。」大野智黏糊糊的聲音聽起來是這麼的理所當然,「所以也知道你一直在手機上看著我拍的照片跟我用平板畫的畫喔。」


真是,為什麼說得這麼自然呢,這麼難為情的話。


「我也愛你喔,智。」











-FIN-
----------------------------------------------------------------------
結果還是需要一點小甜餅換換腦,不過我已經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艸)






评论(10)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蝕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