蝕夜

★繁體字注意。
☆主推嵐,大野一生推3
★沒有CP雷,不過這邊文章目前主要是潤智、磁石。偶爾會有山組、all智、智攻...總之我是看心情寫文XD 請自行避雷~務必慎入。
☆超級雜食,歡迎勾搭~
★因為沒有CP雷,最近萌什麼就寫什麼所請小心。
☆一定會在標題上CP,放心。wO
★非常喜歡現實向,大概還是會以現實向為主。
☆歡迎搭訕( ´ ▽ ` )ノ

【潤智】褒獎

*J禁-長末潤智

*OOC注意

*百粉感謝的腦洞小甜餅一號!(感謝PON!讓我看到更多萌萌的嵐)











「你在想什麼?」松本潤在看似斷線的大野智面前坐下,用手晃了晃,但是對方毫無反應。「唉,就是這樣才想變成你呢。」


他打開筆電,正要看剛才STAFF傳過來的美術圖,旁邊的大野智剛好重新連線,湊過來一起看。


「今年是這種風格啊⋯⋯跟去年真不一樣。」


「畢竟訴求不一樣嘛,而且這種標題真的讓我傷透腦筋。」


「監督真不容易呢。」


大野智縮回去,掏出手機,看看松本潤跟他連在一起的行事曆,再看了看最近的天候狀況,看有沒有機會在逐漸忙碌起來的行事曆中間插入釣魚的行程。


掃了一眼大野智的手機,松本潤在心中暗暗嘆口氣。最近難得大野智可以好好休息,他希望戀人開心,但是演唱會快到了又不希望他曬黑。


「我剛剛在想你。」


「え?」


這反射弧的長度就先不提了,這突然直球的甜言蜜語讓他今天的疲憊一掃而空。


「ねね、你再說一次嘛!」戳著那已經脫離小麥色快要朝著咖啡色前進的麵包臉,松本潤心情非常非常好。


「不要。」


微微嘟著嘴,大野智看著前方,不想看著那個笑著對自己投以熱切眼神的臉。


恥ずかしいです。


「再說一次嘛~」戳戳。


「不要。」繼續撇頭。


「我想聽你再說一次。」


松本潤捧著大野智的臉,把他扳向自己。


「⋯⋯你的電視可以設定預錄,還能自己多放幾次。」


眼神剛瞥向右邊,大野智那擦了草莓味護唇膏的嘴就被一股熟悉的溫熱賭上。


「唔!」


已經習慣了對方的索求方式,自然而然的就把舌頭交纏在一起,感受草莓的香甜混合在彼此的氣息裡,還帶著一絲菸草的味道。


依依不捨地分開彼此的唇瓣,「再說一次嘛。」


「唔⋯⋯潤ちゃん⋯⋯很帥。」


紅著的臉在深色膚色之下不太明顯,但是松本潤看著害羞的大野智還是覺得很開心。


「說得很好。我家的智真棒!是天才呢!」


把人攬進懷裡蹭,大野智倒也不反抗任對方抱著。


「唔嗯⋯⋯我也想聽你誇我⋯⋯」小小軟軟的聲音抱怨著,不過還是逃不過松本潤的耳朵。


「嗯?我剛剛不是誇了嗎?」


「⋯⋯⋯⋯不要只有喝酒之後誇給別人聽啊。」


「那我在床上誇給你聽怎麼樣?」










然後他們就和諧的過了美好的一個晚上。








-FIN-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我真的沒辦法開車我還有一篇車還開到一半(欸)

那篇大概用完我後半年所有的coda了(?)

等等還有一篇磁>wO

评论
热度(47)
©蝕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