蝕夜

★繁體字注意。
☆主推嵐,大野一生推3
★沒有CP雷,不過這邊文章目前主要是潤智、磁石。偶爾會有山組、all智、智攻...總之我是看心情寫文XD 請自行避雷~務必慎入。
☆超級雜食,歡迎勾搭~
★因為沒有CP雷,最近萌什麼就寫什麼所請小心。
☆一定會在標題上CP,放心。wO
★非常喜歡現實向,大概還是會以現實向為主。
☆歡迎搭訕( ´ ▽ ` )ノ

這兩天看了日劇的「致工藤新一的挑戰書」。

跟朋友說著,ARASHI裡演過偵探的真的不少,怎麼當初沒人演工藤新一呢?
雖然我覺得後來跟忽那汐里一起演的工藤新一也不錯XD
不過如果讓嵐的人去演...這樣這團就有東京雙煞了!(喂)

朋友:不好不好,這樣接下來他們到哪都有殺人事件啊!

我:不至於吧!金田一們(?)也好好的啊!

朋友:都說是東京雙煞了,那兩個碰在一起會死人的。(沈痛)其實這才是事情的真相!(´・ω・`)

我:我真的很想看櫻井翔或二宮和也演工藤新一你知道的(´・ω・`)

朋友:沒辦法,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ry

聊著聊著就想到了貴族偵探播出期間,他們的腦洞XD

貴族偵探的使用人,鎖匠、執事、巧克力職人、跟打工仔?

--其實搞不好他們在樂屋都這樣玩--

评论
热度(2)
©蝕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