蝕夜

★繁體字注意。
☆主推嵐,大野一生推3
★沒有CP雷,不過這邊文章目前主要是潤智、磁石。偶爾會有山組、all智、智攻...總之我是看心情寫文XD 請自行避雷~務必慎入。
☆超級雜食,歡迎勾搭~
★因為沒有CP雷,最近萌什麼就寫什麼所請小心。
☆一定會在標題上CP,放心。wO
★非常喜歡現實向,大概還是會以現實向為主。
☆歡迎搭訕( ´ ▽ ` )ノ

【潤智】漢字

*J禁-長末潤智
*OOC注意
*20160103 VS嵐,猜猜隊友下一步怎麼做的那個遊戲。

















「你為什麼,不寫我的名字?」


嵐的樂屋裡,松本潤捏著自家隊長的麵包臉,眉間川字的逼問著。被捏這臉而嘟起的嘴,還有一臉無辜的眼神,都讓松本潤感到莫名的火大。


這個人怎麼能可愛得讓人這麼生氣呢。


「潤ちゃん鼻喲森既!(潤ちゃん不要生氣!)」


大野智可憐巴巴的掙扎著,把松本潤的手從他臉上拉下來。


「因為不想在這裡寫啊⋯⋯」


這話剛出口,一個翻身,大野智已經被押到在樂屋的榻榻米上。


「你就這麼喜歡海嗎?」


一臉嚴肅的看著身下的大野智,在松本潤的眼中帶著慍怒、和一絲不甘。
都在一起這麼久了,卻連輸給人都不是。


半餉,大野智身手環著松本潤的後頸,撐起身體,把唇貼上對方的唇。


「因為,那是電視節目嘛⋯⋯電視節目的話,不就要很快的寫字嗎?那個當下我不想把『潤』這個字寫得不好看啊⋯⋯那可是你的名字。」


沒想到聽到這樣的回答。


這個人,總是這麼自然的就講出這麼令人難為情的話。


俯身給了個柔情似水的吻,松本潤在他耳邊說著「剩下的我們在床上算帳。」


『叩叩!』


「喂!讓不讓人拿東西啊你們!」


小尖嗓在門外拍著門,兩個人彈起身,迅速的整理了一下衣服,松本潤快步上前開門。


「我忘記了,習慣性的鎖了門。」


「喔。」迅速的背上自己的包,今天一樣壓點下班的二宮和也依舊快速。「下次等我們走了再做吧,這樣比較不會被打擾喔。じゃね!」


樂屋內留下一個滿臉通紅的松本潤,和一個打著哈欠的大野智。


還站在門外的櫻井翔跟相葉雅紀對看了一眼,猶豫著到底要不要進去。勇者二宮和也畢竟是勇者,但是這個把敏捷點滿的勇者總是忘了他還有兩個可憐的隊友。












「嵐的感情真好呢。」富士電視台的工作人員們如是說。













-Fin-

-------------------------------

不小心重溫了一下,就來個突發XD
給大家吃吃糖~
一直很喜歡那個系列的特別企劃o(`ω´ )o


說真的,我想,專輯的事真的不好說,不過Unit曲五個人都一人唱到兩首不是嗎?他也沒少拿啊其實。
(雖然我知道很多人在意畫面不夠多之類的事情⋯⋯只能期待潤潤監督有聽到大家的心聲(´・ω・`))

比較起來,我還更在意他代言變得很少這件事。
啊啊啊大家快給他工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人每個禮拜都用膚色告訴我們他現在工作不多可以釣魚啊啊啊啊啊
趁他還跳得動,身體還健康的時候,快讓他拍拍動作戲嘛_(:з」∠)_


總之,要期待潤監督會給我們最棒的嵐:)

评论(6)
热度(43)
©蝕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