蝕夜

★繁體字注意。
☆主推嵐,大野一生推3
★沒有CP雷,不過這邊文章目前主要是潤智、磁石。偶爾會有山組、all智、智攻...總之我是看心情寫文XD 請自行避雷~務必慎入。
☆超級雜食,歡迎勾搭~
★因為沒有CP雷,最近萌什麼就寫什麼所請小心。
☆一定會在標題上CP,放心。wO
★非常喜歡現實向,大概還是會以現實向為主。
☆歡迎搭訕( ´ ▽ ` )ノ

Untitle的封面出來的時候還想說這次在海邊呢!智應該很開心(?)

然後細看就覺得....整體色調也太灰了吧。
初回的封面很多人不愛XD
大概設計摸久了,覺得挺常見的,不過還是覺得略不好看。

通常的封面,一直有種power of the paradise 感(????)

而且大家約好穿長外套還不跟大哥說(欸)

曲名感覺大家都快沒梗了哈哈哈哈
到底這次演唱會會是怎麼樣的感覺 真的很好奇啊。

Unit曲的CP曲(不是),長末跟磁都沒中有點失落_(:з」∠)_
磁居然連三人都沒有_(:з」∠)_
雖然果不其然的,大家都平均的在這四首曲目裡唱了兩首歌啦..........

不過虹篤也很好,我也很期待。
(每次這種時候就覺得自己是個團擔真好,怎麼樣都會努力往開心的方向去想)

很期待甜食部的曲子o(`ω´ )o




我的plurk、噗浪、推特、lofter持續炸裂中(遠)

幾家歡樂幾家愁。












智這次都在三人組還是挺失落的(´・ω・`)
還是很想多聽聽他的聲音啊_(:з」∠)_


不過我其實不認為智這樣不好,就是...「這或許是他的選擇,或是有別的安排吧。」這樣的想法。這次專輯的安排,我的心情還挺平靜的。
他很希望團裡的大家都很好,把其他四個人推到前方,把自己的爪子收好了,但他還是鷹啊。


這個對自我要求到極致的人,他遲早會再次翱翔在天上的。








第一次這麼想看演唱會的場刊訪談。(´・ω・`)










我覺得有這麼多替他不平的粉絲,這麼愛他的人們,他很幸運呢。

今年看他的代言好少,覺得有一點難過,可是又覺得他總算有時間釣魚了又有點替他高興XD

要是能再上上劇該有多好(´・ω・`)

评论(14)
热度(4)
©蝕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