蝕夜

★繁體字注意。
☆主推嵐,大野一生推3
★沒有CP雷,不過這邊文章目前主要是潤智、磁石。偶爾會有山組、all智、智攻...總之我是看心情寫文XD 請自行避雷~務必慎入。
☆超級雜食,歡迎勾搭~
★因為沒有CP雷,最近萌什麼就寫什麼所請小心。
☆一定會在標題上CP,放心。wO
★非常喜歡現實向,大概還是會以現實向為主。
☆歡迎搭訕( ´ ▽ ` )ノ

【磁石】在意的人

*J禁-磁石翔二
*OOC注意
*DIGITALIAN專輯製作時期的故事。















『吶,這次的SOLO錄製得如何了?』收到了這樣的訊息。



二宮和也滑著手機you tube,一如以往的尋找著喜歡的電玩配樂被改編成鋼琴版本的影片。
看到訊息通知,他差一點就順手滑掉了,就在他習慣性要滑掉通知的時候看到了「來自:翔ちゃん」的字,改為點按訊息回覆。



『嗯,跟上次和你聊過的概念差不多,歌詞已經大致上完成了,就是曲子的部分,我還在思考要怎麼做。』



回覆了訊息,又繼續翻找You tube。他還沒開始翻,訊息通知又跳了出來,幾乎是秒回。



『是想製作只有某個時期會唱的曲子吧。這次不自己彈嗎?』



只是看著訊息,他彷彿能看到那個人在他面前是什麼表情。



其實他主旋律都想好了。但是他最近比起作曲,更熱衷編曲,而這讓他傷透腦筋。他記得他曾經看到過非常厲害的翻彈You tuber,是個很厲害的人,能把各式各樣機械的聲音用鋼琴表現出來的人。他彈出了跟自己家裡的浴缸一樣的聲音,真是太有才能了。



要是能讓這樣的人來彈的話,應該很不錯吧?



『這次還是會彈吉他,我在想的是伴奏跟鋼琴的部分。』



『好像蠻豐富的嘛。有吉他還有鋼琴,然後再配上爵士鼓等等的吧?感覺就是很棒的曲子。每次ニノ的SOLO都令人期待♪』



『哼哼那當然。我也很期待翔ちゃん的呢。現在有個我希望他能幫我彈鋼琴部分的人,是最近有點在意的人。不過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請到。』



『在意的人?是誰?我嗎?』



差點把啤酒噴出來,還好他在看訊息之前就咽下去了。

他在自己家的沙發上躺著大笑,邊笑邊回覆:『如果給翔ちゃん彈的話,就不是我的SOLO了啦!』



『真可惜。有點吃醋。我還蠻想幫你彈一次伴奏的。』



『以後會有機會的吧。不過要不是我們這次的主題不符合,有一點想把那首歌完成呢。WEDDING SONG。』



那首歌他們還沒做完呢。



其實如果可以,他蠻想把這首曲子重新譜一次,畢竟當初一起創作時的想法已經不見了,過了大約七年,經歷的事情不同,感覺也不一樣了。



這首別具意義的歌。



突然的,他有點想看看那雙大眼睛。想看看他眼中的世界跟自己還有多少一樣的地方。



瑪莉歐主題曲的門鈴響了。



二宮和也瞥了眼手機上的時間,現在是晚上11點半。



他嘆了口氣,起身走到玄關。



「誰啊?這個時間⋯⋯」



透過貓眼看見了熟悉的臉——是剛剛還在跟他發訊息的那個人。



「你這時間怎麼會在這?」他邊開門邊問,「不對,你明天不是要早起嗎!你剛剛的訊息在哪裡發的啊?」



「突然,很想看到你,就過來了。」來人笑容滿面,眼神卻帶著疲憊。



讓開一點空間讓櫻井翔進門,然後迅速的關門,上鎖。



他們擁抱,親吻,相視而笑。



「剛好,我也是。」



你是我現在最在意的人。











-FIN-

--------------------------------------------------------------------------

資料來源:TAKUMIさん的DIGITARIAN場刊翻譯、JASMINE 家的IT一途Vol.72翻譯



因為一些原因,正在翻找各場演唱會場刊的資料。

然後不小心看到場刊翻譯中,NINO說鋼琴是讓「他最近非常在意的人」彈的,我腦中的第一個反應是「嗯?櫻井翔?」(欸)

不過應該不是XD 所以稍微查了一下wiki跟資料,確實我以前有看過這樣的資訊XD 
是日本很有名的翻彈呢!

我想了一下,覺得好像可以來個突發XDDD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太睏了,感覺有點沒寫出想要的樣子。

這兩天都在趕稿,想寫個文都無法(想寫的篇幅都還蠻長的,暫時沒什麼時間)

希望週六一整天可以搞定這個東西(工作項目) TAT


晚安(早安?)



蝕夜








评论
热度(42)
©蝕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