蝕夜

★繁體字注意。
☆主推嵐,大野一生推3
★沒有CP雷,不過這邊文章目前主要是潤智、磁石。偶爾會有山組、all智、智攻...總之我是看心情寫文XD 請自行避雷~務必慎入。
☆超級雜食,歡迎勾搭~
★因為沒有CP雷,最近萌什麼就寫什麼所請小心。
☆一定會在標題上CP,放心。wO
★非常喜歡現實向,大概還是會以現實向為主。
☆歡迎搭訕( ´ ▽ ` )ノ

【潤智】潛入-02

*J禁。

*與實際團體人物均無任何關係。

*CP:長末潤智

*OOC注意。

*吉爾生日快樂! 對不起晚了幾天>”<

*本來想一發完結的...(本來只是個小段子),果然還是要分兩三次了。



前文:01 








02





節目收錄結束之後,大野智跟二宮和也像是在搶誰先離開似的用超快的速度離開了休息室。據二宮和也之前在節目上認真表示:「這就跟上班族壓著點下班是一個道理啊!」大家基本上都習慣了。


有鑒於大野智知道松本潤還是會跟來賓簡單問候幾句話,他很自動自發的走到松本潤的車子旁,用剛剛他離開之前被塞到手中的車鑰匙開了車鎖。


本想要爬上後座的,想了一下決定還是上副駕駛座,在車內把車門鎖好之後放倒椅子,躺下閉眼。


他大概可以猜到今天松本潤要自己等他的原因,無非就是希望可以帶自己回家之類的。


「不知不覺也已經這麼久了啊…...」他嘟噥著,突然有點感嘆。


大約四年前,連他自己也意外的在兩人的練舞日邀請了松本潤進家門之後,總覺得對方好像開了什麼開關似的。


在松本潤的努力之下,兩人間的關係似乎更靠近了一些,而且是在團員也沒看到的那一面。


開始使用Line等等的通訊軟體之前,他甚至還經常能收到松本潤的短信跟電話。


當時覺得這大概就是松本流的社交方式吧。


明明在演唱會以外的地方是沒有辦法與其他人有「像二宮和也跟他這般親密的肢體觸碰」,意外的,唯獨能接受松本潤的觸碰。


那陣子只要是他們兩人一起坐的時候,松本潤會把自己攬過去,或是搭著自己的肩膀。
他會摸摸自己的後腦或是順順自己的頭髮,跟二宮和也一起玩鬧的感覺不一樣,他能感受到松本潤眼中的憐愛與疼惜。


他很喜歡松本潤的眼睛,還有長長的睫毛,以及他的溫柔、體貼、包容。


想要把這些都封存進畫裡。


從他們交往之後,他的畫作中漸漸開始多了松本潤的畫。


他可以簡單的告訴對方「我喜歡你哦!」,卻沒辦法把這些事情普通的講出口。


太害羞了。


其實他也知道,這樣的發展有點奇怪,都交往三年了卻沒有去過對方家什麼的,以現代的情侶來說簡直不太可能。


然而他是個非常倚靠感覺行事的人。往往松本潤發出邀請的當下,他都不是特別想去。總是會有意無意的拉開一些距離,他覺得現下的距離剛剛好。


然而甜言蜜語,親吻,撫摸,還有床事,這些他們可一個都沒落下。總是被松本潤說他都撩了就跑。


「他們已經這麼長的時間都見到面了,那麼這些『戀人』跟『工作』之外的時間就留給自己吧。」他是這麼想的。


他「原本」是這麼想的。


要說他對松本潤的家長什麼樣子、住什麼地方等等的不好奇嗎?他還是挺好奇的,不過他並不想就這樣闖入對方的私人領域。就算他知道只要他開口,松本潤一定會讓他進去。


他們兩個交往之後,工作之外的時間大多數還是不互相干涉太多的。他們都清楚這份工作有多辛苦,所以休息日就做些想做的事情吧。


只要不曬得太黑,松本潤並不干涉他去釣魚,有記得傳短信報平安讓他知道去向就可以。


而大野智也不干預松本潤廣闊的交友方式,跑去看舞台劇,然後摸到人家後台之後跟著出現在人家慶功宴上等等的。


松本潤會用短信告訴大野智自己人在哪裡、去看了什麼舞台劇。
有時候會分享心得給他,或是說著哪裡的食物很好吃想跟他一起去等等的。 


但實在是太常在節目上聽到他去了來賓的舞台劇,或是他跟來賓去吃飯這類的訊息。


大家都說他的反射弧太長,他自己也這麼覺得。


「我們的生活之中除了工作以外真的沒有太多彼此的痕跡呢。」大野智最近才開始在意這件事,在交往了三年之後。


簡單來說,他有點吃味。
不過這是他自己造成的,由不得別人。


如果今天他開口想讓我去他家的話我就去吧。大野智這麼想著。



『叩叩!』
車窗被敲擊的聲音讓大野智回過神來,轉身過去,睜眼,駕駛座車窗外是松本潤的笑臉。


「久等了。開鎖讓我進去吧!」


他伸手把駕駛座的車門鎖拉開之後再攤回自己的位子上,瞇著眼看松本潤坐進來。


「吶,累了嗎?」


看著躺在副駕駛座的大野智,松本潤伸手順順他的頭髮。有時候他有種他養了貓的錯覺。


「有點。不過我想喝酒。」


「想喝洋酒還是日本酒?」


「都可以。」


「唔,那你喜歡喝什麼呢?」


「一般來說我喜歡是喝龍舌蘭或燒酒比較多。」


松本潤思考了一下,雖然被拒絕了三百萬次,決定還是再挑戰一次。


「這樣的話來我家喝吧?前幾天正好有人送了我一瓶燒酒。」他語氣中帶點試探的問。


「可以哦。」大野智把椅背拉正,「去潤くん家喝吧。」


「欸?!」


那個瞬間他還以為自己聽錯了,眼睛都瞪圓了,震驚的轉過去看身旁的人,卻見大野智軟軟的笑著,暖得像春日的陽光。


「嗯,我想去潤くん家喔。」他牽起對方的手,「剛剛在你過來之前,在心裡決定好了這次你邀我的話就去。」


「太好了!!!」松本潤忍不住開心的將大野智抱住,用力的親了一口,「這麼多年來第一次欸!太開心了!我現在比相葉雅紀還要奇跡!」


「哈哈哈哈,不過就是我去打擾一下,怎麼開心成這樣?」


「不不,這是你第一次到成員家吧?這樣大野さん的第一次我又拿走一個了哦!」


看松本潤開心得像個孩子,大野智覺得他真的很可愛。


不過二宮和也大概知道了會鬱悶吧。






-TBC-



這次卡了很久又忙,終於有個空擋可以好好來寫一下~

這章比較多智的內心戲跟我想交代一下背景。
之後也會是這樣的時間軸為基準去寫他們。
雖然他們倆很早就已經很可愛了(掩面)
--這樣他們曖昧了15年啊!!!--(並沒有#

大致上的時間是在2014年初交往的,所以忍者之國的訪談節目播出的時候已經在一起三年囉~


不喝酒的我正在為下一章苦惱。
他們倆喝了酒還得開個車啊⋯⋯

是的,沒意外的話,下一章應該就開車車囉 >wO
敬請期待!





蝕夜

评论(4)
热度(38)
©蝕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