蝕夜

★繁體字注意。
☆主推嵐,大野一生推3
★沒有CP雷,不過這邊文章目前主要是潤智、磁石。偶爾會有山組、all智、智攻...總之我是看心情寫文XD 請自行避雷~務必慎入。
☆超級雜食,歡迎勾搭~
★因為沒有CP雷,最近萌什麼就寫什麼所請小心。
☆一定會在標題上CP,放心。wO
★非常喜歡現實向,大概還是會以現實向為主。
☆歡迎搭訕( ´ ▽ ` )ノ

【潤智潤】尺寸?

J禁。
就只是個小段子。
大概是演唱會結束的沖澡。






難得的,偌大的浴室只剩下他們兩個人。


「我從剛剛就一直很在意。」剛從淋浴間出來的大野智套上私服T恤,「松潤果然是長大了吧?」


「長大?」


原本在卷毛巾綿羊帽的松本潤停下來,扶著頭上的毛巾走到鏡子旁打量著自己還沒穿上衣的身體左看右看,覺得好像沒什麼差別。

他困惑地看著鏡子裡的大野智。


「是啊。不知不覺就變得又高又壯,像大樹一樣。」


「不不不,沒有像大樹一樣吧?」


「胸部也從A變成B了...」


「等等這怎麼聽都不對啊!」


「啊,我是說胸肌。」大野智走到松本潤後面,用手覆上他的胸肌,「你看,之前還沒有這麼大呢。」


松本潤笑著抓住那隻伸過來正大光明摸來摸去的手,「你什麼時候這麼關注我的身體了?」


「我可是一直都好好的『注視』著你們呢。」大野智一臉坦然的凸出下巴,說得理所當然。


大野智另一隻沒被抓住的手伸過去捏捏松本潤的腰側和腹肌。


「最近這邊也長大了喔。」


「長肌肉了吧。健身房那邊的餐會放蛋白粉的樣子。」


「手感真好啊......」


「喂!你不要越捏越起勁啊!」


大野智笑著繼續捏,猝不及防的被松本潤拉進懷裡。


「同樣身為男人,這樣玩火知道會有什麼後果吧?」


「ふふふ才沒有玩火呢。」


大野智墊腳飛快的舔了下松本潤的唇,沒有被抓著的手稍微擦過松本潤圍在下身的浴巾。


「這邊也長大了呢。」


「唔!!!!!」




可是被調戲的那個人今天依然什麼都沒吃到。







-FIN-




哈哈哈超短的XDDD
總之因為工作的關係真的沒什麼時間更新....只好寫寫小段子解解饞(?)
我真的有在繼續寫喔!真的!(好啦好啦#)

评论(2)
热度(57)
©蝕夜
Powered by LOFTER